close

  

碧綠溪.jpg

20090718,

我們一行16人的合歡山之行,有台八線攔沙壩裡的閒雲流水, 那一刻我想感動了全部的人, 二年沒去了,雖然颱風吹倒了樹, 但是那份安寧及空曠,讓都市人都整個放空了至少30分鐘了, 下次當然還要再去,賞楓季節來時,才更是美呆的地方...... 

 

黑皮.jpg 

看我們黑皮多舒服的抱著樹阿


再來讓我寒毛豎起來的就是我的心愛水晶蘭, 去年一整年沒看到蹤影(東海是罪魁禍首), 今年再度出現, 那一刻的感動是先寒毛站起來,再來熱淚盈眶, 然後交待大家把背包卸下才能親近它, 天阿, 我真心滿意足了, 多希望那條路上沒人再經過阿,  感謝大自然的恩典, 感謝天, 感謝地......

水晶蘭.jpg 

二年沒出現的水晶蘭,讓我幾乎流下了淚


每次的合歡山可以感動的層面都很多, 僅管上山車程遠, 但是心靈上的放空, 精神不再緊繃的過那二天, 對我來說是上癮的, 我當然還要持續愛上山, 帶更多人去體驗不同時節合歡的美.........

大冷杉.jpg 

鳶峰附近的大冷杉


山上的私房地點, 都希望各位同好, 要帶任何人去不反對, 但要好好愛惜一花,一草,一木,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