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6-2

7台中荒野的12期解說員的期中旅行, 是在合歡山舉辦, 為了這二天一夜,11解的合歡山組+合歡骨共開了三次會, 算一算輔導員都快多過解說員了, 這三次會議得到的結果是,"" 組長不得在車上說話"" 夠傻眼吧......

  金翼白眉.JPG

  小奇萊內的金翼白眉

 

   不過他們的認真在出發前就令我動容了, 活動內容這次有--二葉松林步道矇眼走, 然後組長唸一段席慕容的詩, 這也夠讓我練習了一個禮拜了....(我發現我完全在組員控制下活動), 再來還有在合歡群峰中對山神許願, 我聽到有人說要減肥成功, 要娶老婆, 要嫁人,  一堆跟山神無關的許願,山神都收容了, 這些都是這一年來, 我沒教過11解的,但是他們確都做的很好.....

霧裡合歡4.JPG 

許願前突然來的一陣大霧,讓山上看來更美

回程在鴛峰時, 大家在套戒指分享時,我座在角落偷偷弒淚 , 因為他們的用心, 讓我覺的整個快承受不起, 我何德何能能有這一群這麼支持我的組員, 合歡山歷經二年沒有新的成員 , 這下我可以放心了, 將來會有更多人跟我一起在合歡山起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